• 糖果遊戲攻略,糖果遊戲下載,糖果遊戲密技,炸糖果遊戲,facebook糖果遊戲,糖果遊戲瀏覽器,糖果遊戲外掛,糖果遊戲怎麼玩,fb糖果遊戲,糖果遊戲 愛心.糖果無名, 糖果盒子, 黑澀會糖果, 糖果批發, 糖果英文, 糖果燙, 糖果店, 糖果文化節, 糖果節, 糖果子彈糖果, 手機, candy crush saga,

知識問題|大家都在玩糖果遊戲,但是我卻無法下載?


我把舊手機拿給小侄女玩,他吵著要玩candy crush saga,說也奇怪我現在自己用的htc J可以,但舊的htc 野火試過好多次都下載失敗,有方法解決嗎? 謝謝大大

最佳解答:

關於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

由於野火機的作業系統是Android 2.3

那candy crush saga這款手機遊戲,Android 2.3系統是無法下載的

那我也不建議你做升級Android,

我建議你買一支Android4.0的手機,就可下載了。

那如果還是下載不下來,建議你可以先下載一個軟體,

APK安裝器,下載後再試試看,

只要是Android3.0以上的手機,只要下載了APK後,都能玩喔!

其他遊戲也是一樣,若是碰到同樣情形,有了APK後,都能玩!

以上是金順哥的回答,感謝您的閱讀
參考資料
金順哥的經驗


相關詞:
糖果無名, 糖果盒子, 黑澀會糖果, 糖果批發, 糖果英文, 糖果燙, 糖果店, 糖果文化節, 糖果節, 糖果子彈
糖果, 手機, candy crush saga, htc, APK, 下載, 遊戲, Android 2, htc 野火, 作業系統

可以從網路上下載v1.07版的試試,這版本是去驗證+無限生命的。

雖然不能用臉書和道具,但卻可以省去之後的臉書好友幫忙唷~

35關之後,遊戲會要求需要三位臉書好友幫你按幫忙...70關卡也是...

這個版本能夠省去這些瑣碎的麻煩,而且重點是生命無限...

就算一直失敗也不用怕了...

網路上的載點,我試過可以玩~

先下載到電腦,再用傳輸線傳到手機,透過手機去安裝!

這樣或許就能夠安裝了! 你就試試吧~
另外附上 優質論壇一個

這是一個優質論壇,如果嫌上面版本不好

也可以到這論壇下載唷(註冊後填寫一點資料或上傳大頭照或加滿5個好友)

目的是為了取得論壇幣,論壇幣可以拿來下載附件(遊戲或應用程式)

都註冊好了之後,在搜尋那裏輸入關鍵字:candy crush saga

就會有不同版本出現了!請挑不需要ROOT的版本下載~

play商店不能下載不代表不可以玩(網路上說的),請你一個一個試著安裝看看吧!
我將手機降刷到2.3.4後,從網路上下載最新版本是可以安裝的唷!(這是我自己錄的影片請點選觀看)
可以再設定哪裡清楚的看到版本是2.3.4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