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8Play 與弘煜科技研發旗下知名動漫童話風格網頁遊戲遊戲《聖痕幻想Web 攻略》,將於 31 日更新後展開渾沌的時代第六章「渾沌時代之隱者」。本週更新除了新增男子氣概滿點的帝國副官-莉菈,聖痕幻想Web 攻略也有來自妖族咒術名門-薩卡特的登場。而第五屆絕美傭兵插畫徵稿活動也進入最後一波的傭兵實裝;聖痕幻想Web 攻略另外也將於 8 月陸續開啟化裝舞會事件,玩家們快來一探究竟吧!

武裝戰姬


新增傭兵
S 級妖族傭兵「薩卡特」
  自妖魔戰爭過後至今,即使是在嚴苛環境下靠著羈絆與團結堅持過來的妖族,也未必有著同樣的理念及生活方式,例如曾握有權勢與驚人力量的名門望族,誰也無法強迫所有的妖魔貴族忍受被結界與新王拘束的現狀。守護著妖族首都月牙之里的大型結界「輝夜障壁」,主要由三公爵及妖王的力量,並號召了數位咒術名門家族共同維持,而薩卡特的家族正是輔佐維持輝夜障壁的咒術名門之一,憑藉名家出身及實力的保證,他被任命守護輝夜障壁的防衛要職。薩卡特有著卓越的劍術及勇猛的進取精神,但自小耳濡目染長輩們對妖魔戰爭的評價與逃亡經歷後,他對身為貴族的血脈有過度的保護意識,形成了極強的自尊心,不容許他人對自己的看輕與忽略。在暗黑戰爭爆發期間,時局的動盪不安,及不認可妖王對舊貴族的態度與理念,薩卡特辭去防衛職務、並脫離了家族,獨自踏上追求本心之道的旅程。

薩卡特

我可是即將成為妖族最強戰士的男人,我一定會靠我自己的力量讓陛下清醒、並拯救我族,我會讓全天下都見識到我的厲害!

S 級人族傭兵「莉菈」
  很有男子氣概的女騎士,看似大剌剌的不居小節,其實很細心、也很會記仇,記性非常好,根據同僚的說法,十年前發生的事情,她到現在仍然可以將細節描述的如同昨天才發生過一樣。莉菈是帝國新任人皇藍斯洛特的直屬副官,比起許多不認同人皇作為、而對自己忠誠感到質疑的追隨者們,莉菈對人皇的忠心是一點破綻都沒有,而藍斯洛特到後來,也將部分無法明說的秘密任務交給莉菈執行。在聖殿戰役爆發前夕,莉菈更奉了人皇藍斯洛特的命令與嗜血組織進行某種合作計畫的交涉。到後來聖殿戰役結束時,當時遠在北方帝都鎮守皇宮的莉菈…當她收到藍斯洛特負傷逃離聖殿的戰報後,莉菈立刻做出判斷,她帶著能號令帝國軍部的指揮權信物,連夜離開帝都。由於帝國上層貴族未持有號令的信物,莉菈的這項決定,使當時開始陷入混亂的煌天帝國,避免了發生軍事政變的危機,但這也使得她成為帝國貴族的首要捕捉名單,現在仍然下落不明。

莉菈

看什麼,我有這麼眼熟嗎?我絕對不是黑騎士藍斯洛特大人的副官,你一定是看錯人了!我只是個普通的遊歷騎士而已

主題事件預告

  化裝舞會即將開啟!當美麗的晨隱,帥氣的亞倫、亞傑爾、肯恩還有查雷德克回到從前,究竟發生了些甚麼事呢?

化裝舞會


  《聖痕幻想web》將於 8 月初更新加入七夕情人節主題活動、大哥哥的節日活動,讓遊戲更添豐富與多元,請玩家敬請期待囉!更多相關訊息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聖痕幻想》官方網站
※《聖痕幻想》基地帳號直接玩


我要預約封測活動通知,目前共有 22 人預約活動並想要玩這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