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7Game(遊戲工坊)於今(16)日正式宣布與火雲網絡合作,並取得旗下研發的彈幕射擊網頁遊戲《神仙打飛機攻略/》台港澳地區獨家代理權。《神仙打飛機攻略/》是一款仙俠背景 Q 版的縱向滾屏的彈幕射擊遊戲(STG)。 與傳統的回合制以及即時制遊戲不同的地方,就是具有極強的操作手感,神仙打飛機攻略/同時具有超強的視覺衝擊力。

1 神仙打飛機


首創彈幕射擊:我的飛劍就是我的子彈

  玩家將扮演修仙弟子,使用各種不同的法器,難度十足的生存挑戰,將成群結隊的妖魔鬼怪消滅掉,在各種法術組成的槍林彈雨中穿梭並攻擊,考驗玩家的射擊操作技巧。是男人,就來像神仙一樣打飛機,我的飛劍就是我的子彈。

2 遊戲介面

3 彈幕射擊
80 種關卡你能撐過多少關?


3D 關卡挑戰你的視覺
  為了追求華麗爽快的 STG 戰鬥體驗,熱血的《神仙打飛機》再現了街機的競技性,每個關卡都有分數評價排名。在眼花繚亂的彈幕中,不僅有傳統的單屏 1 V 1 硬拼,還有新穎的雙屏模式 PK 以及超勁爆的 10 人開房間競速,怪物成群結隊地撲面而來,你還等什麼?秒殺他們吧!

4 關卡設計後台
後台關卡設計圖:3D 迴圈關卡場景與 2D 實景場景結合


解救美女系統:美眉不要怕 我是來解救你的
  大量的美女的衣服被魔王詛咒了,作為英勇的俠士,我們怎麼能忍心看到美眉被殘害,打碎美女的衣服來解救她們是義不容辭的。先解救哪個好呢?從哪裡開始解救呢?好好考慮一下,被解救的美女,當然得好好把她納入後宮照顧囉!

5 解救美女


  想知道更多關於《神仙打飛機》的遊戲內容嗎?有興趣的玩家,請記得密切鎖定後續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