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空中網重磅推出的 3D 奇幻《聖魔之血 攻略》無論遊戲技術,還是畫面品質,遊戲背景,或是功能玩法上都處處體現創新。 自開測以來,無數玩家縱身其中體驗遊戲樂趣。 近期我們在《聖魔之血》中發現了一位傳說中的鐵漢偏執狂,遊戲中他以超乎尋常的熱情和獨特的個性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聖魔之血 攻略》到底有何魅力能夠讓偏執的他樂此不疲呢?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近日特神秘探訪這位偏執狂玩家 TK ,是執著還是偏執,讓我們一探究竟!

專訪:《聖魔之血》偏執狂玩家 TK1

傳說中的 TK

聖魔之血 攻略
  瘋狂是一種偏執。 也許玩家都是偏執的,他們對自己熱愛的遊戲,經常表現出“護犢”傾向,《聖魔之血》玩家TK。 初見他時,一習黑衫,走起路來負手倒行,讓我們認識到他的確是“特別的”。 隨著交談的深入,讓我們更加了解他與《聖魔之血》結下的不解之緣。

非常感謝你接受這次採訪,與大家一同分享你在《聖魔之血》中的經歷,先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Hi ~我叫 TK,是《聖魔之血》的玩家。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玩《聖魔之血》的呢?
  從聖魔第一次封測當天就開始玩了。 算是偶然接觸的,開始沒抱著什麼期望,玩著玩著覺得、嗯,真不錯。

據說,你在遊戲中的表現被其他玩家覺得很偏執,對此你怎麼看?
  呵呵,有這樣的傳聞? 我玩過的網路遊戲其實很多啦,還沒有一款遊戲能讓我把所有的精力用在上面。 自從我玩了《聖魔之血》,確實被裡面的一些特色吸引住了,妖精可以在我的掌控中成長,千人戰場也確實浩瀚;舉個例子,打怪的時候,那種一出招瞬間擊敗群怪的快感,確實讓我欲罷不能。 我喜歡玩網路遊戲,更鍾情於品質優秀的網路遊戲。

專訪:《聖魔之血》偏執狂玩家 TK2

怒氣沖天


剛剛你有提過《聖魔之血》中的妖精,那麼能說說你最喜歡哪一個嗎?
  哈哈,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每個我都喜歡! 如果一定要說出一個,好吧,是夢幻精靈歐菲娜! 我覺得她很溫柔,很美。 不由自主的就會被她控制。 就是這樣具有無可抵擋的誘惑力。 因為我是戰士,所以更重要的是妖精可以為我賦值很強的戰鬥能力,同時,也只有她們才能找到終極神器,這可是很重要的。

既然是忠實玩家,你必然參與過競技角逐吧? 能談談你的感受嗎?
  我用兩個詞來形容吧,氣勢恢弘,酣暢淋漓! 給我最印象深刻的 PVP 戰場,同一個場景真正千人同時 PK ,一氣呵成的技能連招很震撼。 配合著職業間的互補搭配混戰,那就所向披靡了。 界面的視覺效果也很棒,有種我在玩轉好萊塢大片的感覺。 酷!

專訪:《聖魔之血》偏執狂玩家 TK3

所向披靡


春節期間,《聖魔之血》推出了新年衣櫥等活動,你有參加嗎?
  必須參加啊! 我自己搭配出了很多款式,不僅有新意,而且還增加屬性。 換個新年裝,也換種遊戲心情。 我還送給隊友一套我親自設計的潮人混搭呢。 他很喜歡!

謝謝你接受采訪,同時感謝你對《聖魔之血》的支持。 最後請為《聖魔之血》留下一句話吧。
  通常我雖不按常理出牌,但是必定會一如既往的支持《聖魔之血》。 一款好的遊戲可以讓我敢於孤注一擲,算是一種執著吧。 相信空中網優秀的研發團隊還能為玩家創造更多的奇蹟。 也藉著新春佳節祝福《聖魔之血》人氣更旺,明天會更好。

專訪:《聖魔之血》偏執狂玩家 TK4

戰鬥吧勇者


  結束了對 TK 的採訪,心裡有些小小的感動。 《聖魔之血》的玩家從來不乏“野性的 鬥志 ”! 用現在的流行語來說,或許就是:有一種偏執,叫做鍾愛《聖魔》。 關於《聖魔之血》的未來嘛,完美的遊戲品質源自對細節孜孜不倦的追求與自我完善,相信在這種精神的推動下,《聖魔之血》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更多新聞請至合作網站『網易遊戲頻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魔之血 攻略
    全站熱搜

    想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